跳到主要內容

小狐狸、一路好走




昨天在粉絲團的文章,我說疑似自己從日本回來時有被其它能量附著,以道教的說法就是『卡』到。



從日本回來後,我真的覺得有股奇怪的感覺,最大的感受就是體力變超差,很常下午時段就自動斷線,還有食量爆增,感覺就是能量消耗特快!還有跟天使的連結有變弱,好像中間隔了一層什麼,對於高頻的能量沒有這麼敏感。


但也很奇怪,這在短短幾天之內,工作案子也爆增,案子一直滾進來,我還想說哇!我11月工作運這麼好喔!?

不過工作好外,也多了莫名的破財,像是沒上飛回來的班機,害我自己再掏錢買一張 ORZ,然後昨天家裡的電視莫名壞掉....!!!


昨天還在跟小易說,在京都旅遊發生的事情,這件事情我沒有說過,因為覺得是一件很小很細微的小事..........(可以看時間,是昨天10/30)





今天剛好上傑克希老師的遠距離課程,老實說課堂上一開始我還昏睡著了 ORZ,這也是我第一次上課時睡著,起來後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舉手跟老師說上星期自己從日本回來後,體力變得非常差....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.......


還沒說完,老師就說我身上有其它外靈的能量在我身上.......!!!


OMG!!我是真的被卡到了!!!!



傑克希老師就帶著我,進入靜心冥想..........

我的內心是一股憂愁、悲傷想哭的感覺,而且閉上眼睛眼皮卻一直跳。

結束完後老師就說:『你身上有狐狸的能量。』



聽到老師這麼說我真的嚇傻了!!!那天我路過的廟果然是真的 ><"
不是我自己想太多!!!

老師說我帶了一些『意圖』,所以祂們才會趁機跟隨。老實說當天我就是帶著『希望遇上有緣的存友。』或許這樣我才被跟上 ...........

老師說,之後去任何地方,就不要有任何的意圖,路過就好。




之後老師幫我清理完後,我收到一個訊息.............『謝謝』。

我的感受是,那隻狐狸是守護著那間神社門口的守護神,但是經過時間經歷,原本的寺廟慢慢被廢棄,祂也只能待在原地,也不知道能去哪裡,就這樣那天我就騎著腳踏車路過........

或許我身上有光的能量,吸引到祂的注意。
(但最重要的是『我的意圖』所以祂才能跟著我)


祂的情緒是,無奈想哭,但是又帶著開心,因為找到了歸屬。

課程到了靜心冥想,我好像感受到一隻金色的狐狸,在我面前跳呀跳,希望祂真的能夠被菩薩跟天使給迎接走。


掰掰了,小狐狸。


但是我想說的是,如果真的是你把我家的電視弄壞,可以麻煩先修好它嗎?ORZ....



P.S.老師說除了狐狸跟著我之外,還有一個女人的昆蟲型態也跟著我,這我就不知道了。

現在打這篇文章的當下,感覺後面背部變輕盈了,而且往常的電流感恢復了,老師說應該真的被接走了,看來之後我真的要小心自己的『意圖』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京都 鞍馬山 我去了一趟靈氣Reiki發源地

有學身心靈的人一定知道,何謂宇宙定律? 簡單的來說就是『接受一切、順流接受宇宙給予的安排,就容易心想事成。』 是的, 高我會為你選擇最適合你的。 我一直都很希望能有機會去靈氣Reiki發源地:京都的鞍馬山。 靈氣的簡單歷史(知道的人可以不用看) 臼井先生進入了日本著名的聖山─ 鞍馬山 ,並開始為期二十一天的修行。當第二十一顆石頭被丟棄時,他感覺到一道自天上來的光直射向他,因此被光擊中倒地,就在這當中他看到一道道光,與經典中所看到的符號(Symbol),那也就是耶穌和佛陀的療癒之鑰。 而我幸運了接到一個工作,讓我可以工作結束後順到京都鞍馬山一趟。 而且還發現剛好也可以順道去看想要看的   #京都叡山電車 夜楓隧道 去年的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(其實這兩個地方在同一條鐵路上) 京都 鞍馬山 從京都市區到鞍馬山,必須轉乘2次電車。 並且鞍馬山是該電車的終點站。 我下午3:00從京都車站附近的民宿離開,抵達鞍馬山車站已經下午4點多了 QQ 在鞍馬山車站前的天狗像,傳說鞍馬山是天狗的居住地 跟大天狗合拍一張 愛山費  ¥ 300 入口離車站不遠,通常一進入會收個愛山費  ¥ 300,結果那天抵達時已經準備關閉,以為不能進入,沒想到門口人員說可以照樣進入,而且不收 ¥ 300費用(這時我還沾沾自喜) 鞍馬山的入口處 正當我還沾沾自喜省下 ¥ 300,但到中途我就後悔了.........。 沒想到從門口走(爬)到鞍馬寺,是非常艱辛難走的一條路....... 就像照片裡的,延綿不絕的階梯...... 就算是強壯的男人,走這段路一樣會喘,我沿路途中休息了幾次,但又不敢休息太久,怕太陽下山天黑了,就麻煩了。 途中我內心一直在吶喊: 『高我呀!為何要安排走這條山路!!』(崩潰+已累死) 我很喜歡這段樹林 後來得知這段路稱做『九十九參道』 途中會路過另一個神社-由歧神社,可惜抵達時也已關門 QQ 終於抵達鞍馬寺 使了吃奶的力氣才抵達鞍馬寺,果然已經關門 QQ(唉) 無緣買到鞍馬寺的御朱印跟商品了,只能惋惜在心中。 鞍馬寺 金剛床 在鞍馬寺正殿前面,有個能量圖,稱為『金剛床』 ,據說站在這裡可以接收到宇宙

薩滿-我的力量動物 老鷹

昨天看見薩滿同學分享,她找到自己的力量動物 又激起我的興趣,雖然之前自己嘗試找過 那次出現的黑熊,但總覺得好像不是 - 這次詳細詢問她找尋力量動物的方法後 打算嘗試再找一次 找尋與連結力量動物  https://reurl.cc/MK5QK - 朋友是說躺在床上,趁著要準備入睡的那段時間最好進入。我就趁著今天下午午睡時。 但其實下午睡覺還是太容易被干擾了 雖然感覺自己已經進入狀態 但家中的鳥一叫又會瞬間把我拉回來 我就一直在進入跟回來間穿梭 再加上文章裡面的步驟其實還蠻複雜 我有點記不起來(什麼遇見下部世界的守護者,要跟他說話啥的.........) 就在我還沒遇到守護者出現,打算放棄好好睡覺時........ 我看見一隻老鷹的頭像出現!牠直盯盯看著我 而且還很不滿又不耐煩,好像在對我說:『我就在這裡啦,等你等老半天耶!!』 說完就瞬間飛上天,非常快速,雖然我當下是趟在床上,但都能感受到牠的飛速。 老鷹:『我是來帶給你能夠正確且快速判斷的決策力,增加信心,鞏固自己的信念。』 隨後馬上就有一股力量從我的右腳底進入(為什麼是從右腳底我也不知道 QQ) 之後我就睡著了.....好像有作夢,但夢到什麼我也忘了 只記得老鷹好像也出現在夢中 這場午覺我睡得很沉,醒來時發現已經夜晚。 隨後查詢力量動物是老鷹的涵意.... 以下資料來自: 點我 力量動物 – 老鷹 老鷹象徵著靈性與勇氣. 老鷹羽毛被認為是療癒儀式中最神聖的治療工具, 象徵著力量, 療癒, 與智慧. 老鷹代表著一種優雅, 恩寵的狀態. 這狀態來自於經歷過內在的探索, 了解與通過點化入門儀式, 與拿回自己力量的結果. 老鷹是大靈的力量, 是堅持的精神. 它是清楚的視覺能力, 讓你看清楚你真正看到的. 它是耐心的等待對的時刻 . 它是活在天與地的平衡中. 老鷹提醒你你與大靈的連結. 它告訴著你宇宙正在提供你機會超越目前處在的次元, 超越過往陰影的實相. 老鷹教導你如何帶著你的心往上看與你那祖父太陽連結, 如何去愛你的陰影就如同你愛你的光明. 老鷹請你允許你自己自由去追求你那心裏渴望的快樂. 如果你的力量動物是老鷹, 你是一個擁有心靈品質的領導者. 你願意接受挑戰與掙扎, 因為你有信心你可以面對, 也清楚的知道這些挑戰與掙扎會幫助你成長. 你是一個老

天使靈氣心得 天使靈氣專業執行師 我是正式的天使靈氣療癒師了

天使靈氣心得  從一年前習得天使靈氣3&4階後,不曾有想自己會變成 天使靈氣專業療癒師 。 為何自己會來去學天使靈氣,可說從剛踏入身心靈圈開始,在還不明瞭天使是否真的存在時,大天使拉斐爾就曾來找我多次,讓我覺得天使們是真的存在。 當我習得天使靈氣3&4階後,這份學習感就有點被澆熄,甚至有點找不到繼續學習的理由,覺得學習之後跟天使們好像也沒有特別有加強感應,就這樣停滯了一年。 直到最近明瞭自己為何選擇天使靈氣,才又開始進修。 翻閱了一年前,學習天使靈氣3&4階,文章後半段有寫到: 『跟天使們做了約定,如果之後事情有達成會再來上療癒師階』 其實是跟天使們約定是:『如果接到不錯的日本工作再來上療癒師』,可惜的是這份工作還是落湯....但很妙的是今年卻也接到另外一份不同公司、同樣性質的日本工作。 上課前看見之前的文章,才想到有與天使們做這份約定,讓我笑了起來,來上療癒師可見不是偶然。 延伸閱讀 : 天使靈氣課程/ 1.2階/學習心得 台北 延伸閱讀 : 天使靈氣課程/ 3.4階/學習心得 台北 開始上課前的調頻 大概在開始上課前三天,我開始感受到頂輪開始有能量進來,很明顯的是輕柔的天使能量(如果是臼井會讓我稍感一點沉重),能量一次進來就長達半小時,最明顯為上課前一天的下午較強烈,讓我直接去睡午覺休息 XDD(但也能好睡的頻率) 而一起上課的朋友喬林則說上課前三天,她特別感到心煩浮躁,我想因為頂輪有能量進來,剛好卡到工作上的煩事,造成上三輪與下三輪的不和諧,而我剛好那三天沒有工作,就單純地在家畫圖創作,是還蠻平穩的狀態。 老師說確實有可能在上課前就會開始調頻,說特別SSR(古埃及靈氣)在點化前也都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,可能因人而異,但大都是上課前7~3天前開始。 天使靈氣課程 天使靈氣專業執行師 專業執行師只多了兩種新療癒方式,在課堂中也蠻多跟同學互相練習時間。 在與同學幫我施做天使靈氣時,能感受到天使靈氣溫柔的頻率、非常舒服,就好像有人幫你蓋上了一層看不見的溫暖棉被。 而這次上課我發現到自己 『清醒』 的狀況好很多,一年前上天使靈氣課時我都處在昏昏沉沉的狀態,就是很飄,同學幫我做練習時很容易睡覺或飄上去。 E